国家现代农业庄园建设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 农业部关于组织开展创建工作的通知》(旅发〔2016〕157号),切实提高相关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确保扎实有序推进国家现代农业庄园创建工作,2月21-24日,由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和农业部农垦局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首期国家现代农业庄园创建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部农垦局王守聪局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国家现代农业庄园是农业与旅游业结合转型升级的载体和平台,是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具体行动。他指出要统一思想,用现有的资源尽快把现代农业庄园建设起来。他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充分讨论,共同谋划国家现代农业庄园的未来。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吴科峰司长表示会坚定不移地从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品牌建设以及促进双方合作的高度,与农垦局一道把国家现代农业庄园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卢丙来副院长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韩沛新副主任主持了开班式。

  来自全国各省级旅游、农垦管理部门业务处室的13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