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

(农垦发展培训部

  

  【培训目标】

    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农业部等关于农业品牌建设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帮助各级农业政府部门、农业企业、合作社等加快提升品牌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发挥好品牌引领作用,加快推动农业供需结构优化升级。

  【培训对象】

  各地区农产品品牌建设主管部门、农垦、优农中心(站)、行业协会、农业企业、农业合作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农产品品牌建设负责人、业务骨干。

  【培训方案】

  系统打造方向培训班定位为打造成我国农产品品牌政策服务的宣讲平台,品牌建设经验的信息交流平台,品牌营销策划的咨询对接平台,品牌经营管理的竞争力提升平台的“四平台”发展方向。

  多元化实施方案。培训班针对某一地区品牌培训需求、相邻地区品牌培训需求和全国各地的品牌培训需求设置了“上门培训”“联合培训”“专题培训”等多元可操作性可复制的实施方案。

  菜单化课程体系。培训班围绕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业企业品牌和农产品品牌建设等不同,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不同方式,设置了菜单化涵盖农业品牌发展战略、农业品牌策划培育、农业品牌营销策略、农产品品牌策划与农产品包装设计、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农业品牌传播与推广、区域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控溯源体系建设等的系列课程体系,能够满足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培训对象的培训需求。

  专业化师资力量。培训班师资来自农业部系统相关领导,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浙江大学CARD农业品牌研究中心高校研究机构,农本、福来、方圆及下星农等国内一线资深农业品牌营销咨询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实战精英。

  最大化培训效果。培训班通过做好培训学习与工作部署相结合,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相结合,理性学习与感性认识相结合等“三相结合”,有效宣传了我国农产品品牌政策,促进了农产品品牌建设经验传播交流,推动了品牌需求方与供给方对接,提升了参训地区农产品品牌竞争力。

 

  案例教学                        课堂教学(结业式)

 

现场教学                           研讨交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