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显专业 细心周到暖人心

  随着疫情防控再次步入常态化,我中心的培训接待任务已于9月底逐步恢复正常,在各一线部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我中心全体员工通力合作,克服一切困难,始终秉持“无障碍、标准化、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参训学员提供如宾至家的优质服务,从而获得高度的认可和最诚挚的感谢。

  “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现场评审人员培训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中层业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农业农村系统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培训班”、“部系统财务资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第一期”等培训班结束后,我中心陆续收到多封表扬信和意见卡,并对餐厅用餐、会议学习、住宿等方面多次提出口头表扬。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中层业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开玩笑称“经过这次培训,自己的能力和体重都得到了提升”;“农业农村系统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培训班”会务组舒畅老师夸赞服务人员陈玉苹服务技能娴熟、服务意识良好,并感谢全体会议服务人员这么多天的辛苦付出。

  一封封来自学员的感谢信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一句句充满支持的话语字里行间流露出学员真挚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员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心解读学员需求,专注完成每个细节,用真诚和温暖服务每一位学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待服务工作中,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