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检查

  五一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4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向朝阳同志带队,闫石院长及学院安委会成员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向朝阳书记、闫石院长对充电桩等重点部位的防护提出要求。要根据夏季各类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事故频发的特点,加强家属院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停放点作用,鼓励员工、家属院业主将电动车统一放置、统一管理,加强人员培训,确保院内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

  检查结束后,向朝阳书记、闫石院长主持召开现场会并对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向书记强调,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巡查监管力度,横向到角,纵向到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好节日期间的内部安保工作;各部门按照安全管理要求统一部署,责任到人,遏制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舒畅的五一劳动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