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五党支部联合农业农村法治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诵家书”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方案》有关精神要求,425日上午,学院第五党支部联合农业农村法治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以诵读烈士家书、遗书为主的“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各位党员同志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学院副院长、党校副校长朱守银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窦晶鑫同志和张华同志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各位党员登陆中华英烈网开展网上祭扫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网上鞠躬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随后,在党支部书记杨东霞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齐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的坚定信念。活动中,郑雅琪等八位党员诵读了革命烈士的家书和遗书,带领大家走入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和家国情怀。

  朱守银同志分享了在党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强调了要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党支部书记杨东霞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用唯物史观来学习历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中去,为三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