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聆听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石同志讲党课

  91日下午,第三党支部与北大荒大学内训师培训班学员一同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石同志讲授的党课。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共24人参加活动。

 

  以《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为重点,闫石同志全面剖析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指出《摘编》的基本意义在于增强农业农村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增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信心、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结合实际案例,党课对全书11个章节进行了细致讲解,指出推进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是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逻辑框架,并以问题导向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四个基本来源,揭示了学习家国情怀和科学思维、把握发展方向和底线要求、服务政策创设和推进实践创新三个知行要求。

  通过听取此次党课,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的认识,为提高自身哲学修养、筑牢思想意识提供了指导帮助,也为今后做好工作打下思想基础、提供理论指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