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在线培训内训学习活动

        2020731日,学院第一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在线培训内训学习活动,郑双燕、毕凌宇、王琪三位青年干部向第一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享了在线培训视频录制、制作、常用软件使用和学院在线学习平台崇农云讲堂使用操作流程等知识技能的学习收获体会。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苑丽娟、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部主任陈、学员服务中心副主任董烈之全程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向朝阳对活动给予指导并对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在活动中,青年同志围绕在线培训课程录制素材准备、视频剪辑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三位分享同志真诚讲、其他同志认真听,主动提问、热烈讨论、相互启发,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与会同志表示,活动干货满满,富有实效,对于进一步提高在线课程开发设计能力很有帮助,今后将加强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并与工作实践结合,为学院在线培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向朝阳指出,第一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坚持贴近青年、注重实效,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理论学习和业务本领提高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用技能,应当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各党支部、其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也要在日常理论学习中,进一步加强特色活动组织和总结宣传,展示理论学习成果、展现自身风采,特别是要深入研究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党建特点和规律,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推动党建工作贯穿到业务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实绩实效。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要进一步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加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和讨论的指导辅导,鼓励青年干部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强化素质、提升能力,推动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学习效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