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一流干部人才学府建设新篇章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纪委

        728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更名为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后的第一届党委纪委。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学峰同志、部人事司副司长刘瑞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老党员等共177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闫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向朝阳同志首先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对学院过去4年多来的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对未来5年的形势作了客观务实的分析,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为学院今后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墨丹同志代表纪委作了书面工作报告。

  潘学峰同志代表部直属机关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第一届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统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提升组织力,打造坚强堡垒;四是要严格监督执纪,确保风清气正;五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推动互融互促,为一流干部人才学府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刘瑞明同志代表部人事司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的有力指导下,坚持“党校姓党”办学育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学院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第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主责主业,切实加强自身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作出新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和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向朝阳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纪委发言时表示,第一届党委纪委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勤勉工作、竭诚服务,将坚持党校姓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质量第一、加强培训质量建设,坚持科研强院、加强优势学科建设,坚持环境育人、加强智慧校园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加强组织制度建设,一定不负部党组的期望和同志们的重托。第一届党委和学院领导班子将砥砺忠诚之心、永葆政治本色,砥砺感恩之心、涵养为民情怀,砥砺进取之心、勇于担当作为,砥砺敬畏之心、严守法纪防线,紧紧团结依靠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努力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实现一流干部人才学府目标不懈奋斗!

 

  大会按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纪委

  向朝阳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纪委发言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规范有序、庄严朴实,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次团结和谐的大会、严肃认真的大会、团结进取的大会,必将激励全体党员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