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宣传工作 合作社中心组织了一场“干货”交流会

        715日下午2点,西北办公区内,热烈的鼓掌声和暑夏的火热氛围相映,合作社发展中心党小组正在召开基于部门宣传工作的交流会。

  发言人张丽虹同志,立足期刊发行工作岗位,谈经验做法、谈内心体会,她从三个方面将所思所想娓娓道来。

  “点线面”全局工作法。当前不少人是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期刊征稿、订阅和培训课程信息,以微信为代表的线上群是目前需维护的客户主阵地。那就力求做到每一位期刊订刊者必加微信,进而根据身份背景分类拉其进群,点成线后,提供基于群体的定向信息推送。随着了解和合作加深,再融合推送中心整体服务业务,实现期刊、培训、研究、系统和微信群及成员个人的全面互融互通。

  “胸有成竹”背后的专业。水到渠成宣介和达成合作,靠得是专业实力加持。从宣传沟通上角度讲,需要心怀部门大局、知晓各项业务。功夫用到平时,沟通宣介才能临危不乱、有的放矢。张丽虹会把部门的全业务简介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平时沟通问询较多的内容素材提前整理、归档、保存,做到需要时可快速提取改编、推送,及时答疑解惑,可谓用扎实专业素养擦亮自身名片。

  “以他需为己任”的真心。主动延长下班时间是这位大姐同事多年形成的工作自觉,和客户、学员沟通时,她想他人之所想、及他人之所及,以心交心以心换心。她说要有全局观和长远意识,每次合作都不是一锤子买卖,持续关注、沟通、鼓励引导,才能给予对方归属感,合作事业才能实现共赢、走得长远。

  此次党小组会是部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学院各项工作面临特殊环境下的一次务实会、动员会。参会党员普遍反映感触很深、入脑入心,纷纷基于以上三点经验对照自查,汲取精神之钙,化为行动之力。

  会后,在合作社发展中心的工作群里,一张张更全面、详实、耐心的微信回复内容截图传来,学员问得积极,中心同志答得专业,微妙的化学反应正在学员群里酝酿开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