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控管理 保障服务安全

 

  616日,北京市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再次调整至二级,院领导第一时间对学员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指示,院党委书记、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向朝阳同志要求,要“继续突出政治敏锐性和防控针对性,确保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石同志要求“全流程各环节的服务人员,乃至其他岗位的服务和管理人员,规范戴口罩,严格戴手套,相互做消毒,有距离服务”。

  为落实院领导指示精神,学员服务中心于617日,组织对在岗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进一步培训,培训的重点是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一次性手套的使用方法及相互消毒的流程。餐厅服务部、餐饮部、前厅部、会议服务部等部门共计7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重点强调五方面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人员规范佩戴口罩,上班期间及在公共场所均需正确佩戴口罩,定时更换;二是要求一线员工全流程佩戴一次性手套;三是对个人无法消毒到位的后背、脚底等部位要相互配合消毒;四是对客服务时,严格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五是质检培训部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防控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学院各项防疫要求,保障学员、教职工和员工的人身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