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两万人次观看,这场果蔬行业的专业直播火得很

        自610日“2020年度果蔬生产技术线上培训活动”首期课程开讲以来,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前三期课程分别邀请了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监李君、金禾天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琦以及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理事长张开春担任主讲人。他们分别从樱桃自动化分选、品种、品质、品牌分享以及中国甜樱桃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等多方面入手,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少干货。尤其是首期课程以场景化的直播形式展现,带给了观众们非常直观的视觉体验,令不少观众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

  本次2020年度果蔬生产技术线上培训活动由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今日头条、iFresh亚果会联合主办。首次樱桃系列课程结束后好评如潮,观众们纷纷建议后续能开设更多类似的直播课程。本次直播活动单场实时观看看人数过万,累计吸纳专业人士超20000人。

  线上直播培训为企业、专家和专业观众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达到了精准对接目标客户的目的。特别是在直播中最火爆的现场答疑环节,观众们在直播间内积极留言咨询,讲师们一一详细解答。不少观众对直播间内的分选机器以及优质樱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采购意向十分强烈。

  活动通过设置热门果蔬品类系列课程,邀请水果产业的国家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涉农企业负责人以及其他农业生产技术人员等专业人士分多次讲解该单品在产业链某环节的重要技术,旨在帮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广大农民群众有效应对疫情冲击,更好实现复工复产。通过前三期樱桃单品系列课程,目前已经积累了近千名专业观众的持续关注,后续还将开辟更多单品,推出更加优质的直播培训。

  我们诚邀更多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技术专家,以及涉及育种育苗、贮藏保鲜、冷链物流、商品化处理解决方案、区块链、农业大数据解决方案等企业参与分享授课,将直播场景建立在您的工厂或基地等,给专业观众带来最直观的视觉体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