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朝阳书记带队到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调研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外培训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援外培训工作,1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向朝阳同志带队到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部党校)开展调研交流。两院就落实援外培训新的工作要求,加强培训设施建设和高质量做好项目执行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常和喜院长、刘明哲副院长先后介绍了去年我国援外培训总体情况,今年援外培训的目标要求,指出要打造新时代援外培训品牌,完善培训管理制度,加强招生、方案、监管等多环节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农干院要发挥资源优势、培育经典项目、突出培训特色,打造农业农村领域援外培训典范。

  学院向朝阳书记、卢丙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改革情况,去年承担援外培训项目完成情况,强化组织机构建设、管理制度建设的做法,及培训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表示要紧紧围绕国家大战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在部领导关心和国际合作司大力支持下,利用好培训设施和师资等资源,把援外培训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办公室(党办)、基建处、对外培训交流部的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