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

 

  202016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向朝阳同志主持会议,部人事司教育培训处处长高文永同志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在岗职工、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和编制外聘用员工代表共计179人参加了会议。

  向朝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向朝阳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人事司等司局单位的有力支持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推动培训、研究、职能支撑、会议服务、扶贫帮扶等方面业务稳步发展、提质增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再上台阶,发挥体制优势加强队伍建设、加快环境改善、守牢平安底线,推进自身建设全面进步,学院事业实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为三农事业持续发展、乡村振兴加速前行做出了新贡献。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总抓手,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勇前进,按照新时代创新发展的要求,大力推进农业农村干部人才教育培训供给侧改革,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业务建设和自身建设,积极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着力建设三个基地、发挥三种作用,接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履行一岗双责和推动重点任务完成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不足。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了一报告两评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