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治理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20191223日至25日,由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主办,我院承办的乡村治理培训班在北京市举办。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15个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县(市、区)所在省农业农村厅(局)的分管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乡村治理工作处室处长,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县(市、区)党委或政府负责同志、党委农办或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共计237位代表参加培训。

  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出席开班式并对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江苏省、福建省、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以及上海市宝山区、浙江省桐乡市、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在培训班上作了典型发言。

  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县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对推动乡村治理工作起到了重要指导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