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安全工作得到驻地机关肯定

  20191218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霍营街道办事处的张海明书记带领应急管理执法队、消防、城管、市场监管、综合办等部门对学院的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和消防工作进行检查,我院的向朝阳书记、闫石院长、卢丙来副院长及相关部门一道陪同检查。

   检查中,张海明书记对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的安全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管理到位、效果明显,展现了中央国家机关的风采,为霍营地区的建设和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近期,全国火灾事故频发,希望学院提高警惕,做好防范,防止事故。

  闫石院长表示,学院已经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安全会议要求,希望同志们要按照部党组部署,一如既往地做好学院的安全工作,保持学院的安全稳定。目前社会上存在的液化气罐中非法添加的二甲醚问题,学员中心要加强源头控制、过程监管、全程防控,确保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的安全使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