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用的农业经理人上岗培训

——湖北省国家级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为农业企业负责人需要把握哪些农业政策?”“怎么创建自己的品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有什么新模式?”带着这些问题,1211-15日学员们参加了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党政人才培训部承办,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农村局委托的国家级农业经理人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区农业产业负责人共114人参加了培训。

  院内学习是培训班的第一阶段,重在接天线、看大势。立足学员需求,邀请农业农村部相关领域领导专家、产业品牌企业创始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农耕文化、合作社发展、农产品品牌建设等课程进行专题辅导。

  学员们一致评价,是一次生动、实际、受益的培训。武汉东西湖区稻田综合种养企业负责人揭正三感慨的说:宋洪远主任‘三农’工作实践经验太丰富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讲得很清晰、很透彻而且逻辑性很强,对我们读懂政策帮助很大。 武汉青年创业中心的肖洁说:这次学习开阔了视野,解决了我创业路上的困惑。

  东西湖区农业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参加了同期学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