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垦土地管理利用政策培训班在湛江举办

  1126-28日,由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主办、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全国农垦土地管理利用政策培训班在广东湛江举办。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一级巡视员彭剑良、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卢丙来、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总经理(副局长)支光南参加了培训班教学活动。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教授围绕中国土地制度改革和国有土地管理制度、土地有偿使用及存量盘活政策、农村产权抵押贷款等主题进行了讲解,组织学员到广前糖业公司、火星农场了解对标管理图表上墙及无人机现场巡查、国资电子交易平台及合同网签系统、留用地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研讨交流环节安排了广东、广西、安徽、辽宁、江西、海南、河南、湖北等8个垦区学员作典型发言,其他垦区学员交流了对创新农垦国有农用地管理利用的工作打算和建议。

  全国32个垦区的省级和重点市县农垦管理部门、部分农场负责土地管理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9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