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阳早寒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12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近30人前往阳早寒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毕建英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同志观看了“阳早寒春”事迹纪录片、参观了良种奶牛繁育基地,在“阳早寒春”故居重温了外国专家阳早、寒春不远万里支援中国革命的感人事迹。 “白求恩式的国际主义战士”、“一心只为中国牛” “献身中国农业的美国人” “中国绿卡第一人” ……他们用一生的行动诠释了对理想和信仰的追求和坚守。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两位老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传承他们艰苦奋斗、敬业纯粹的工作作风,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努力用本职工作为农业农村干部人才教育培训事业、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