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资产处与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基建后勤党小组联学联建会议

        117日下午,基建资产处与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基建后勤党小组联学联建会议,学习贯彻2019年度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相关内容。后勤服务中心张玉明同志主持了会议,基建资产处和后勤服务中心11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院党委书记向朝阳同志在学院第五次中心组学习集中交流会上的讲话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内容。与会同志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学院基础建设项目和修购项目申报管理进行了新的思考,并就学院发展和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党小组联学联建这种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也进一步绷紧了严守党规党纪、清正廉洁的神经。值此岁末年终之际,将全面系统盘点全年工作,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条件基础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