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印度尼西亚农村干部研修班在学院开班

        94日,2019年印度尼西亚农村干部研修班在学院开班。本期培训班是我院第一次面向印度尼西亚村级干部举办的双边班次。来自印度尼西亚全国各地的30名村长、村建协调人和村企负责人参加了本期培训。期间,将就我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发展与治理、减贫政策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

  培训开始前,闫石院长代表学院与印度尼西亚农业部康莱德·亨德拉托先生进行了会谈。闫石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对外培训开展情况。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迅速,连续三年稳定在每年300期、3万人次、17万人天的水平。其中自2004年以来,已举办涉外培训91余期,学员涉及亚洲、非洲、美洲等81个国家和地区,培训学员1818名,取得了很好效果、得到了各方好评。根据学员构成,闫石院长还介绍了我国推进农业农村发展基本情况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要求,对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和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给予本期培训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康莱德·亨德拉托先生转达了印度尼西亚农业部主要负责人的问候,并介绍了来华学习目的。

  开班式由学院卢丙来副院长主持,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马洪涛副司长、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刘明哲副院长、我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王立平公参和印度尼西亚农业部康莱德·亨德拉托先生、印度尼西亚驻我国大使馆维克多·哈居若参赞共同出席了开班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