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警示教育

        96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和农业农村部在京直属单位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党校干院一方面作为农业农村部所属事业单位,代表着中央和国家机关形象,另一方面作为干部人才培训主渠道主阵地,更应该在全面从严治党问题上,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坚持严字当头,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牢牢抓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钟长鸣,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约束一言一行,洁身自好、慎独慎微。

  院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