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开展2019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729日至31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最新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找准差距,抓紧落实,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本次中心组学习在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组织召开调查研究工作交流会,对前期近两个月深入16省区开展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邀请老院长程祖琪同志讲授学院建设发展史,面向全体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开展院史院风教育;组织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观看内部警示教育片,帮助进一步坚定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筑牢防范化解风险的思想防线;院党委书记、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向朝阳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专题党课,分享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带头检视问题、分析当前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守党校初心、担当时代使命。

  向朝阳指出,作为农业农村部党校、干部人才培训专职机构,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是共产党人的时代召唤,通过高举“党校姓党”的旗帜来守护初心,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来践行初心,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承诺。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厚植三农情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蹄疾步稳推动农业农村干部人才教育培训事业持续向前,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最新指示,结合学院自身实际,对准目标,继续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