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党支部与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726日,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举同志带领第三党支部莅临学院调研,与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丙来同志带领第三支部与第四党支部部分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卢丙来同志对曹举同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条件建设、环境建设、支撑保障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建设“四个大院”,从绿化—美化—“文化”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双方在多个方面都具有长久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深挖双方合作潜力,增进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曹举同志介绍了单位和来访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干部学院在基本建设、后勤保障和大院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具有成熟丰富的工作经验,值得规划设计研究院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相互借鉴、互促互进。

 

  与会同志就事业单位安全保卫、环保绿化、水电保障、人员管理及物业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找差距、抓落实”,力争促进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卢院长带领规划设计研究院一行参观了燃气锅炉房、空气源热泵、配电室和中控室等部位,现场体会学院建设成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