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来时路 共赴新征程

——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关于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第六党支部在前期党员自学的基础上,联合第五团支部于712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和团员青年参观学院60周年成就展,听学院老党员讲解学院发展历程,感受老农垦精神,追寻学院初心,增强干事创业信心;二是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忠实守望者录像,通过单霁翔先生对故宫管理工作的讲述,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的深刻含义,充分理解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践体现;三是第六党支部书记于占海同志结合学院事业和岗位实际,就“守初心、担使命,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投身农业农村干部培训事业”做了党课交流。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学院历史和平台资源,形式活、主题实、效果好。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交流,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初心观,对如何走好未来路起到了坚定信心、鼓舞士气的积极作用。支部青年也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党建带团建活动,通过重温历史,让学院青年人倍受感动、也更加珍惜当下,奋发图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