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对外培训工作会议

        为准确把握今年对外培训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新要求,为做好本年度对外培训工作打下好基础,71日下午,卢丙来副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对外培训工作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对外培训交流部汇报的2019年商务部全国援外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工作有关要求及2019年学院对外培训工作任务情况介绍。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随后对做好2019年学院对外培训交流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2019年实施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包括住宿安排、就餐服务、安全管理、突发事件防范等)的解决方案。会议强调要把对外培训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学院对外培训管理办法》精神,进一步强化学院对外培训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安全管理,做好突发事件防范和应对准备。会议提出要严格执行委托方对项目实施的有关要求和学院的相关制度,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统筹安排做好对外培训班次后勤服务工作。

  商务部培训中心有关专家来院做了对外培训实施工作的经验介绍。学院接待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相关人员共三十多人参加会议并听取报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