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
努力谱写好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坚持用总书记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第五党支部联合第六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为主题的读书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朱守银同志参加,交流活动由第五党支部书记杨东霞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学院第五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14位同志参与读书分享。学院党委委员朱守银同志率先发表读书体会,结合多年深入农业农村基层调研的情况,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按规律办事,要有足够的历史耐心,要科学把握乡村的差异性,要发挥好农民主体作用的丰富内涵和深刻认识。杨东霞同志结合在国外访学经历,通过对澳大利亚农业发展进路及开展农业绿色发展法律制度研究的思考,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篇章的高远立意;丁智勇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必然要求。汪明同志结合多年工作经历,体会到习总书记对“三农”的深入研究、深谋远虑和深厚感情;与此同时,其他同志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分享心得体会,交流读书过程中的人生感悟。

    

 

  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党“三农”工作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通过读书学习交流活动,激发党员爱院爱岗爱农情怀,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措施,努力谱写好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