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 助力农业综合执法能力提升

————农业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521日至27日,农业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成都举办,来自全国15个省(区、市)的190名农业综合执法机构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提升农业综合执法能力为主题,共安排农业执法新法律法规解读与适用、农业行政执法程序与文书制作、涉农行政诉讼案例解析等7次专题讲座,专题交流习近平三农工作论述学习体会,以及1次案例教学、1次研讨交流和1次农业执法能力测试。

      本次培训班注重实际和疑难问题解答,优化培训方式方法。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现场,解答学员农业执法实际疑难问题数十条,得到学员高度认可。学员普遍反映“管用、解渴”,通过培训既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又解答了执法疑难问题,对于准确把握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培训,让更多的农业执法人员有机会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