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第36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暨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19年春季学期农业农村部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410日,农业农村部第36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暨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19年春季学期农业农村部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向朝阳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部党校副校长毕建英同志主持开班式。

 

  向朝阳指出,理论学习要舍得花精力,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学、追根溯源学、原原本本学,在学理论的过程中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性与科学性;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坚持不懈锤炼党性修养;要适应新的时代要求,抓紧提升本领,做本领高强的实干家,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来自农业农村部机关司局和部属单位的31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培训班学制3个月,将采取原著解读、集体自学与研讨、面授答疑、现场教学、实践教学、学员讲坛等方式,重点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实问题研究”“党性教育”“‘三农基本问题研究”5个单元的内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