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

——读书文化沙龙暨学院文明日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党支部思想文化交流,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329日,第五党支部联合第六党支部在我院开展了主题为“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的读书文化沙龙暨学院文明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学院4个党支部、8个部门的13位同志参与读书分享。活动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中进行,苑丽娟同志以“感恩”为寄托,娓娓述说“感恩是幸福的源泉”;杨东霞同志细细品读《江村经济》,从法治角度探究我国乡村社会的变迁;丁智勇同志用一首《握手》表达了乐观洒脱的人生态度;韩洁同志的原创作品《高粱魂》道尽了骨子里浓郁的家乡情怀。与此同时,其他同志纷纷以诗歌、散文、自传小说的形式,分享心得体会,交流读书过程中的人生感悟。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近了各党支部、各部门间的互促互融,丰富了党员干部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对于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和学院精神文明事业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