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应用支撑平台暨教务教学管理系统培训及试运行启动会

  

        43日,学院支撑平台暨教务教学管理系统培训及试运行启动会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支撑平台暨教务教学管理系统开发基本完成进入试运行阶段。学院墨丹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按照农业农村部信息系统整合工作统一部署,学院于20186月正式启动了学院支撑平台暨教务教学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经过历时10个月的建设,目前已完成主要功能模块开发、联调、测试和优化等工作。通过支撑平台建设,完成了院内应用系统和数据打通,实现院内应用系统单点登录,并重新搭建内部工作信息的发布展示平台。通过教务教学管理系统建设,开发完善了学员报名、计划申报、资源预定、教学评估、日志记录、证书打印等功能模块,支撑学院教务教学管理全流程办理。本次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推动学院教学培训工作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也将为学院大数据平台搭建、智慧校园建设奠定扎实基础,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系统开发公司与学院信息中心分别对系统建设和项目整体情况进行汇报。墨丹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对项目建设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试运行和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