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妇女节 共庆美好幸福日

        38日,学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第三届“红妆巧手面面灵 家园情怀绵绵长”主题活动,表彰“家乡的味道”视频制作大赛获奖个人和部门,共同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院党委书记向朝阳同志发表致辞,为学院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向书记表示,学院女职工人数占全体职工的56%,已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广大妇女同志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奋发有为,干出了可喜的成就。近日,党政人才培训部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对全院广大女职工务实高效、团结进取、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高度肯定和最大鼓励。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历史交汇期。妇委会要继续发挥好党联系妇女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建好“温暖家”、当好“娘家人”,引导职工小家庭和和美美、助力学院大家庭兴旺发达,共同实现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历史使命和任务。

        此次“红妆巧手面面灵家园情怀绵绵长”主题活动之“家乡的味道”视频制作大赛,利用春节返乡时间,征集到全院14个部门23名职工拍摄制作的24个视频。视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地展示了家乡美食制作过程、反映了地域特色文化传承,展现了学院教职员工热爱生活、热爱劳动的精神面貌。活动共评选出“垂涎欲滴——最想吃”、“活色生香——最好看”、“蠢蠢欲动——最想学”、“魂牵梦萦——最具情怀”4个单项奖,“食全食美——最佳人气”奖和“一呼百应——最佳组织”奖2个全能奖,在学院掀起了一股“我为家乡美食文化代言”的热潮。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及部门颁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