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 喜迎新春

——管理干部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124日上午,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70多位老干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代表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茶话会上,向朝阳书记致辞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闫石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同志通报过去一年工作。老同志们畅谈党和国家以及学院发展变化,表达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的喜悦心情。离退休舞蹈队表演了舞蹈《前进的脚步》,退休老书记孙广灼二胡独奏《二泉映月》、退休教师孙滔独唱《长江之歌》等,最后学院领导、在岗职工和离退休同志还合唱了《相逢是首歌》、《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歌曲,昭示着我院教职工将永远以青春的神采,昂扬向上,不断创新发展。

        茶话会后,学院领导还走访慰问了身体欠佳、不能前来参加活动的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工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