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听取《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与经验》主题讲座

  11月29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听取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沈传亮教授的《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与经验》主题讲座。

  沈传亮教授从改革开放决策的提出;改革开放的逐步展开;改革开放新阶段;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以及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重点指出十九大召开后形成的新的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步走”战略及全方位部署,与十九大后改革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沈教授引经据典,层层深入,将史实案例与理论阐释相结合,生动地讲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与历史经验。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对改革开放以来各个时期所取得的成就及原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围绕部党组和学院中心工作,脚踏实地,不断汲取工作经验,努力学习新政策新知识,指导实践工作。作为共产党员,要把握好时代脉搏,遵纪守法,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