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农村金融创新发展研讨班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农村(农牧、农村经济)厅(局、委)负责农村金融服务和农村产权交易的部门、各市(区、县)相关金融机构(金融办、信贷、保险、期货、担保、基金等机构)、农村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现代农业示范区:

  为进一步提高三农干部和相关人员的现代金融意识和水平,提高利用金融工具服务乡村振兴的素质和能力,我院拟于202010下旬在四川成都举办“农村金融创新发展研讨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国各地负责农村金融及农业系统干部,负责农村产权交易人员、相关金融机构从业人员(担保、保险、期货、信贷、基金管理等机构)、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农村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人员、现代农业示范区人员、地方金融办人员、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相关人员

  二、时间地点

   20201021日至26,四川省成都市,培训班时长6天。

  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开班前10天通知报名学员。

  三、培训内容和方式

  创新农村金融服务的思路与政策措施、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践、互助合作金融与商业金融携手推动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保险创新、深化农村产权改革,提高农业直接融资比例破解融资难题,及四川农村金融创新案例分享。结构化互动研讨和现场教学等。

  培训班将邀请知名专家和资深业内人士开设专题讲座、案例分享和经验交流,同时还安排结构化互动研讨和现场教学等活动。

  四、相关事宜

  (一)报名:请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需求转发通知并组织人员参加,学员也可自行报名。培训通知电子版见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官方网站www.gbxy.agri.cn。请将报名回执(见附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培训班开班前7天向学员本人发送报到通知。

  (二)费用:2500/人(含场租费、课酬、证书、现场教学等费用);食宿统一安排,提供两家相邻不同档次的酒店自由选择,费用自理,由学院统一收取并出具发票

  (三)参训7人以上免除1名带队人员学费。

  (四)联系人:

  陈瑜   010--5919774313701092306(同微信号)

  张良   010-59197749,18311396630

  E-mail1292016804@qq.com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2020917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