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报2020年度面向农业农村部直属单位举办培训班次意向安排的函

 

部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齐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大力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我院结合前期“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农业农村系统干部人才培训工作情况调查”有关情况,研究提出2020年度面向农业农村部直属单位举办的培训班次意向安排。重点围绕“农业科研人才培训”“干部人才能力建设”“党的建设”等主题,举办农业科研单位组织人事工作、科研骨干人员专业化能力提升、农业农村系统事业单位干部能力提升、办公室与机关工作能力提升、财务管理、党务管理等专题培训班次。

  学院将严格落实《农业农村部培训班管理规定》,强化培训班计划管理和流程管理,综合应用案例式、研讨式、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以高质量的培训帮助学员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更新专业知识、提高履职素质和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培训服务“三农”工作、服务干部人才发展的精准性,如对意向安排有宝贵意见建议,请随时与学院联系反馈。我院也可根据各单位需要,提供定制化的培训服务。

  欢迎各单位积极选派管理干部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参加学习。受新冠疫情影响,各班次具体办学安排和学员入学有关事项将适时调整、另行通知。

  附件:培训班次意向安排表(面向部直属单位)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202065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