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编制外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依据《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编制外人员聘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科研管理处)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宣传策划员1,为编制外人员岗位,主要职责为:负责编辑运营学院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策划落实专题宣传方案、任务,参与制作学院宣传片、宣传册,维护宣传栏等,并承担部门分工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研助理1,为编制外人员岗位,主要职责为:负责“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与维护,根据要求收集、整理相关数据与资料,运用相关统计分析工具进行数据统计分析。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3.报名“宣传策划员”的,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学、新闻学、文学编辑类专业以及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报名“科研助理”的,需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农业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心健康;

    5.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

    6.与其他用人单位无人事劳动关系;

         7.“宣传策划员”需熟悉微信后台运营及规则,有排版及基本的图片、视频处理能力,有较强的文案写作能力、审美创新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新闻、评论等各类题材文章撰写,有微信、微博、策划、文案、撰稿、网络编辑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科研助理”需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沟通、表达及执行力强,熟练使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被判刑、劳教或开除公职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形。

  三、工作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一)报名

  2020120日前,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打包,以报考岗位+姓名的名称压缩包文件发送到招聘邮箱:284700628@qq.com。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公开招聘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科研管理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结构化面试

    由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和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及人事处共同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及与招聘职位的匹配度,并再次审核应试者是否符合相关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是否真实有效。

  (四)体检

    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对于未参加、未通过体检或本人明确表示不参加体检的,不予录用。

  (五)聘用

    确定录用的,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四、待遇保障

  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标准缴纳相应保险,薪酬面议。

  五、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昌平区霍营黄平路209号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办公室、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联系人:

  报考办公室 刘老师:59197511  许老师:59197516

       报考研究中心 尚老师:59197766 沈老师:5919777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