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农垦企业国际化经营管理培训班(第2期)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广州、南京市农垦主管部门,云南省农垦集团、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

  为了提高垦区、农场和企业对外合作工作人员开展境外经营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农垦境外投资项目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垦区需要,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决定举办2019年农垦企业国际化经营管理培训班(第2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910月中旬,为期5天(包括报到和返程)。

  地点:青海省西宁市。

  二、培训对象

  垦区、集团公司及下属农场、企业主管对外合作工作的领导、项目管理人员、业务人员等。

  三、培训内容

  “一带一路”的现实背景与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农垦企业对外合作模式及风险防控,农业企业境外投融资管理,农业对外合作重点区域投资和经营环境,相关垦区对外合作经验做法及启示,相关垦区对外合作发展及现代农业发展典型企业现场教学等。

  四、其他事宜

  (一)请各垦区和集团公司主管部门根据需求选派人员参加培训,填写参训回执(见附件)并于925日前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至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农垦发展培训部。参训学员也可自行报名。

  (二)培训费(含教师课酬、场地、资料等费用)每人1800元,食宿统一安排,费用另收。以上发生所有费用统一开具学院发票(发票项目:培训费)。

  培训现场刷卡或现金支付,学员开具发票前请主动提供所在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或信用代码。

  (三)培训班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将在开班前7天通知参训学员。

  (四)联系方式

  张 超 010-5919765013810206080

  于佶生 010-59197646(兼传真),15801155827

  甄 瑞 010-5919764513264171928

  邮箱地址:nkpxb@163.com

  附件2019年农垦企业国际化经营管理培训班(第2期)参训回执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2019827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