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厅(局、委)农技推广工作主管部门:

  为贯彻中央1号文件精神,深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有效提升基层农技推广人员职业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我院2019年拟举办四期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省、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负责科教、农技、农机、畜牧、渔业、水产等工作领导干部,补助项目相关负责人、项目信息管理人员、指导员、农技员等及相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有关问题;加强农技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形势与任务;“互联网+农业服务”模式;结构化研讨的方法与实操;农产品品牌建设与营销;地理标志助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爆品设计和创新营销;地方农业典型经验分享等。

  培训班拟邀请农业农村系统有关方面的领导、专家主讲。培训以专题讲座、参与式教学、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第一期 815日至20  贵州(遵义)                

  第二期 96日至11    湖南(汝城)

  第三期 114日至9    广东(广州)

  第四期 122日至7   广东(湛江) 

  培训会期六天。

  四、收费标准及报名方式

  培训费3300/人(含培训费、食宿、现场教学、教材、培训证书等)。培训采取现场刷卡收费方式,统一开具发票,项目:培训费。请各单位在开班前15日将报名表发送至ngyngtpx@163.com邮箱,报到相关事宜我院另行通知。

  报名表中的身份证号码用于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请务必正确填写,若不填,视为自行放弃。

  五、联系人及电话

  范丽华 010-59197671 13683131280

  毕凌宇 010-59197670 15701200051

  附件:报名回执表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201973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