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推动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培训班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落实2019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和胡春华副总理批示要求,统筹推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加快补齐农村公共服务短板,受农业农村部社会事业促进司委托,我院定于616-19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推动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省(区、市)农业农村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每省2人;4个优化农村公共服务供给机制试点县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每县2人。

  二、培训时间

  2019616-19日(616日报到,619日返程)

  三、培训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国信雅都大酒店(姑苏区三香路488号)

  四、培训内容

  (一)系统学习中央加强乡村建设、改善农村公共服务文件精神。

  (二)加强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地方典型经验介绍和交流。

  (三)实地考察苏州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公共基础设施运行管护典型案例。

  (四)研讨交流加强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

  五、相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组织报名,于611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发送至nongcunggfw@163.com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不收取食宿及培训费用,不安排接送站,往返交通费自理。通知电子版可到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主页“培训通知”栏目下载。

  培训班为参训学员购买意外保险,请在回执中提交身份证号。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联系人及电话

  农业农村部社会事业促进司社会发展研究处

  联系人:易  010-59193104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农村土地经营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肖   010-59197748 15811153060

           赵海楠  010-59197752 18813164066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20196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