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农业产业化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今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推动各地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培育,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定于6月中旬在宁夏银川举办农业产业化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现场观摩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典型,交流学习各地推动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政策措施及典型经验,研讨交流联合体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培育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点工作。

  二、参加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负责农业产业化工作处级干部1名;典型发言代表、媒体代表。

  三、时间地点

  时间:617日报到,18日观摩研讨交流,19日返程。

  地点:悦海宾馆,地址: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路甲1号;酒店联系人及电话:杨洁 18895070533。(具体乘车路线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省(区、市)农业产业化主管部门于610日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发送至nycyh201903@163.com。其中典型发言代表(具体发言单位电话另行通知)由本省(区、市)农业产业化主管部门一并报名。

  (二)请参训代表提前了解产业化联合体项目资金安排、重点实施内容等有关情况,准备好3分钟交流发言。

  (三)本次培训班委托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承担,参加人员在培训期间的食宿等由农业农村部统一安排,无需交费。

  (四)本次培训安排集中接送站(请在报名表中选择确认),其他交通方式请根据交通说明或查询百度地图自行前往。

  五、联系方式

  1. 农业农村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

  联系人:才新义、王 

   话:010-5919272613811598433

  010-5919141215210245967

  2.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联系人:窦晶鑫、杨 

   话:010-5919770318901232519

  3.宁夏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

  联系人:王彦琪

   话:15769597299

  附件1. 交通说明

        2. 报名回执表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201964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