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农垦统计信息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广州、南京市农垦主管部门,云南省农垦集团、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提高垦区、农场和企业统计信息人员的专业素养,提升数据分析、报告写作、结果应用能力和水平,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定于20196月、8月举办两期农垦统计信息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期:20196月中下旬,内蒙古满洲里;

  2期:20198月中下旬,贵州荔波。

  每期培训班5天(含报到和返程)。

  二、培训对象

  各垦区、集团公司及下属农场、企业主管统计信息工作的领导及业务人员等。

  三、培训内容

  农业农村经济形势与政策、农业统计实务、统计调查方案设计、统计分析方法与报告撰写、新媒体时代涉农舆情管理等专题讲座。相关垦区统计信息工作的创新做法及典型经验交流,相关农场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现场教学等。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垦区根据需要组织人员报名。参训学员也可直接报名。请参加第1期培训班的学员于610日、第2期学员于81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传真或发送电子邮件至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农垦发展培训部。

  (二)培训费(含教师课酬、场地、资料等费用)每人1600元,食宿统一安排,费用另收。上述所有费用统一开具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发票(开票项目:培训费)。

  培训现场刷卡或现金支付,学员开具发票前请主动提供所在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或信用代码。

  (三)培训班报到通知(含具体时间、地点、食宿费标准等内容)将在开班前7天传真给参训学员。

  (四)联系方式

  于佶生 010-59197646(兼传真),15801155827

  张  超 010-5919765013810206080

  甄  瑞 010-5919764513264171928

  电子邮箱:nkpxb@163.com

  附件农垦统计信息人员培训班报名表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201951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