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农业产业化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农村经济)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

        为贯彻落实今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受农业农村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委托,我院定于4月中旬在江西南昌举办农业产业化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交流各地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带动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的做法经验,研究培育壮大龙头企业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思路及措施,推动落实龙头企业在贫困地区建设绿色原料基地的进展和举措,交流培育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以及推进土地经营权入股试点的工作打算;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推进农业产业化、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点工作。

二、参加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农村经济)厅(局、委)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负责农业产业化工作的处长1名。

三、时间地点

        时间:49日报到,10日座谈交流及考察,11日返程。

        地点:赣江宾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138号;酒店联系人及电话:孙磊18979130763 。(具体乘车路线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一)请参加培训代表围绕培训内容提前准备发言交流材料(字数3000字左右),每位代表发言时间不超过6分钟。并于322日下班前将交流材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发送至nycyh201903 @163.com

        (二)本次培训委托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承担,参加人员在培训期间的食宿等由农业农村部统一安排,无需交费。

        (三)本次培训安排集中接送站(请在报名表中选择确认),其他交通方式请根据交通说明或查询百度地图自行前往。

        农业农村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联系人:

        王 磊,电话:010-5919141215210245967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联系人:

        窦晶鑫,电话:010-5919770318901232519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联系人:

        谢 文,电话:13657917178

附件1. 交通说明

      2. 报名回执表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2019318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