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名单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根据《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我院应届毕业生招聘资格审查工作现已结束,部人事司定于2019330日在中国农业大学组织统一笔试。现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等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57名报考我院硕士及以下岗位考生(报名系统中的审核状态:二审合格)的须参加部人事司组织的统一笔试,名单见附件;报考博士岗位的考生不参加统一笔试,请登录报名系统,关注审核状态,拟于5月举行面试和专业考试(另行通知)。

二、笔试具体工作安排

        具体笔试安排详见农业农村部网站人事司页面中通知公告栏《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公告》和《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笔试公告》。

网址:http://www.rss.moa.gov.cn/

联系人:刘欣悦     电话:59197536

附件:《笔试人员名单》                            

                                        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2019312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