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洁

韩洁:1982年出生,女,汉族,山东诸城人

 

学历情况:

2000-2004年,中国农业大学经济学专业学士

2004-2007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硕士

2007-2010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

工作情况:

2010年到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就职,2015年至今任现代农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其中,2011年12月至2012年12月,在原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借调,主要参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指导等工作。

授课情况:

主讲课程:我国财政支农政策及其发展趋势探讨;我国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我国农业农村经济形势;调研报告解析与交流等。

科研情况:

长期从事农业补贴、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等农业政策、产业经济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国家软科学(重大项目子课题)、中宣部马工程(重大项目子课题)、农业部软科学等研究项目,参加多项农业农村部司局委托课题研究。

在人民日报、农民日报、改革、农村工作通讯等报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论著1部。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农业农村部领导肯定性批示,以及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中获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