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系统财务管理培训

背景介绍

近年来,财税体制改革持续推进,强农惠农政策不断推出,对科学、合理、规范、高效的管理使用农业资金、对农业农村系统财务人员自身的能力素质均提出了更高要求。20185月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财会〔201810号),对培训内容、形式和组织管理等做出明确规定,要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少于90学分。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是国管局登记备案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是农业农村干部人才培训的重要基地,自1999年开始开展财务培训工作以来,多次被国管局授予优秀教学单位称号。为适应新形势需要,推动农业系统财务队伍建设,学院积极创新培训模式和丰富内容,组织开展各项农业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

服务内容

在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领导下,积极主动开展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部系统财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资产管理培训,财务处长培训,新入职财务人员培训,农垦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等系列班次。同时,为满足地方和基层财务人员提升业务能力需求,自2009年开始至今,每年面向全国农业系统从事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人员,自主举办三期农业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满足大家知识更新和能力拓展需要,对于完善农业农村系统财务人员知识结构,开阔工作思路,提高综合素质能力,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联系方式

010-59197663   13651287303     戈老师

    01059197661  13621097759     陈老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